close

 

 

CIMG8400.JPG 

 我在花蓮市住他們家

Handy Share House 圖。方便

他們一家人都很Kind & Nice

 

因為父母搬到別的房子,所以這間房子住他跟他二姐,

想說房子空空的,乾脆拿出來租給背包客

 

他們家三姐居然也是中央畢業的,在台積工作了幾年後,決定國考

太巧了,在這裡都可以遇到學姐~

 

而且他們家也太好聊

那天晚上就聊了一下

笑到嘴好酸

 

他們全家人都好可愛

 

看到他們心情都會很好的那種~

 

隔天,我說我要去太魯閣

他們一家人就很熱新的拿地圖給我,跟我說,哪個點可以停,哪個點就還好這樣

太NICE了~

 

 下次去花蓮一定還會去住你們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