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不把難過當成一個禮物"

 

當我得知我有甲狀腺的時候

我24歲

剛畢業,要邁入科技業奮鬥

我情緒很不穩定

我難過的大哭

"為什麼是我,我才24歲...我不想要眼睛凸出來像隻金魚一樣"

我暴瘦5公斤

我發現,曾經最不在意的健康難能可貴

發現,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覺得,死亡其實是恐懼的,因為不曾死過

 

甲狀腺亢進加上工作壓力大

自己不斷的對自己說"這是上天給你的考驗,你可以的"

"撐過去就是你的,你自己對自己說過的"

 

感謝這個上天給我的禮物

讓我對生命有了不同的想法

重新思考,我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這個短暫的生命,要怎麼認真的過才對自己有個交代

no more "what if..."

 

我想我們都該珍惜每個考驗

因為它讓我們更茁壯

 

幾年過後,回頭笑笑帶過

代表,那些我已經走過了...

SAM_029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