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島旅行--2/15 Day6 天氣陰

台東太麻里 -->台東市-->玉里-->花蓮安通

 

 

這家溫泉民宿/Hostel

在玉長公路在往山上走一點

晚上那條小路是沒有燈的,所以可以的話就儘量天黑前到摟~

他們的溫泉泡的好舒服喔,有興趣可以上他們網站看一下  紐澳華

溫泉不能照相,就恕我沒放照片上來摟~

不過他們的湯整個很日式~很棒就對了

超棒,這是我環島旅行住的最奢華的一天

CIMG8260.JPG

CIMG8263.JPG

 

我一回到Hostel

老闆就很開心的跟我打招呼

他說有聽櫃台小姐說我是一個人在機車環島,他也想跟我聊聊,因為他是單車環島

他對旅行這一塊很有興趣

老闆說,他那時候是跟著教會的一個活動,慈善活動,100個人一起單車環島

一天要騎100KM左右(根本沒比我機車少多少啊)

給老闆一個讚!

下面這張是我跟老闆(我穿睡衣ing...)

CIMG8249.JPG

 

還請我喝他們自己用的花草茶(裡面是什麼東西忘了)

還有自己做的豆花

大廳裡還放著很舒壓的音樂

整個就是個很舒壓的環境

CIMG8251.JPG

CIMG8247.JPG

 

 

 

老闆有兩個女兒,有一個比我小一點

老闆跟我介紹他女兒時,說"我女兒是亂飛的小天使"(手勢比阿達)

"他就活在他的世界,很單純的世界,他也不知道什麼叫傷害"

老闆再講這句話的時候,眼神有點哀傷

他女兒一看到我,就伸出他的手,要跟我握手,

我跟他握手,他就開始一邊念"0933.....",一邊跟我shake hands

好像在玩遊戲一樣

我一開始不知道他在幹麼,問了一下旁邊大姐,大姐跟我說,那是他媽媽的電話

我在猜,大概是怕他走丟,萬一他不知道自己再哪裡,還記得這隻電話,可以打回家

 

爸媽,真的很偉大,永遠不會放棄自己的孩子。

 

 

 

相聊勝歡的玉里國中英文陳老師

我認為他是個懂生活的人,在Peole那個分類再介紹她摟~

CIMG8248.JPG  

 

 

這是我今晚住的地方

這邊Hostel就這一間7人房,沒有男女分房

我那天就我一個人住

CIMG8252.JPG CIMG8253.JPG CIMG8254.JPG CIMG8255.JPG  CIMG826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