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島旅行--2/13 DAY4  天氣小雨

台南-->高雄

 

晚上六七點,台南下雨??

不是這樣吧?!而且開始變得很冷

 

愛河之心

高雄晚上,燈真的很漂亮

電費應該很貴喔...嘖嘖

CIMG8052.JPG CIMG8056.JPG CIMG8057.JPG CIMG8060.JPG CIMG8063.JPG CIMG8068.JPG

 

還去了高雄燈會

這個兔子的三太子也太可愛 :))))

CIMG8073.JPG 

 

 

雨越下越大

也越來越冷

 

 

 

用電腦開了skype,馬麻, 小豬公主, LuLu上線

輪流勸說,叫我不要往東部走

"現在下雨又這麼冷,東部的路都不好走,你也可以考慮用其他的方式環島啊,在台南高雄多待幾天啊,或者去屏東玩"

"你一個人真的很危險耶,到那邊如果車子怎麼了,誰要去救你??"

"天雨路滑很容易雷田耶~而且砂石車都開很快,被ㄎㄟˊ到怎麼辦??"

"如果有車子看你一個女生,尾隨你,然後故意撞你,把你迷昏,拿去賣之類的,那你跑都跑不掉~"

"對啊...很危險耶,你一個人"

 

我"有啦...這些狀況我都有想過,但是自己小心一點應該還好,我還是想去環島"

 

他們大概覺得講也沒用了吧,想說這個小孩講不聽...

"那你要注意後面有沒有車子一直跟著你喔"

"要隨身攜帶利器,放在伸手就可以拿到的地方"

"騎車小心點"

"要跟我們報平安喔"

 

你們的叮嚀,我都聽進去了,

有朋友這麼關心我,就甘心

那天,有點睡不著,你們說得那些狀況我也有點嚇

我認真的想了一下應變措施,還有考慮是否還要繼續走下去

後來,我決定還是繼續走,因為我相信這世上好人比壞人多

不要在晚上騎車,隨時注意身邊的人,不要出沒危險場所,避開奇怪的人

這樣,危險應該降了一大半。

 

晚安。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