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島旅行--2/11 DAY2  天氣晴

台中市-->彰化市-->北港-->鹽水-->台南市

 

慕著鹽水意麵的名

我一定要來吃吃看鹽水意麵

行前有先在網路上查好這家

阿桐阿姬好像是姊妹,後來分兩家做生意

簡簡單單一碗麵,也是附含了許多記憶的吧~

"到不了的地方,就用食物吧"

或許就是為什麼大家這麼喜歡古早味的東西的緣故吧,好像又回到了小時候。

 

CIMG7906.JPG CIMG7902.JPG

下面張圖叫肉燕酥湯,很特別的東西,這東西我也是第一次吃

酥酥的皮有點像流水席請客時會上的餅乾,泡在湯裡,就變得有一部分軟軟的,沒泡到的那邊又脆脆的

裡面那個,有點像貢丸的料耶~

好特別的東西~

CIMG7905.JPG 

 

 

在路邊找路時

突然發現這家電視報導過得紅豆餅

因為阿伯是現做的,所以小等了一下

阿伯一份3個20元

因為有點吃不太下,我問阿伯"可以買兩個算20嗎?因為我吃不完"

阿伯"厚啦~"

後來阿伯還是堅持算我15元

就甘心~這個阿伯做人好實在

他的紅豆餅的線料也好實在!!

他的皮是軟的,像雞蛋糕的口感,好好吃喔!!

cats2_5.jpg

 

 

做人像阿伯這樣腳踏實地,一步一腳印

一份20元20元這樣賺,也可以做出一番事業,名氣響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