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我。一個女生。要去環島。機車環島。

 

當學生的最後一個寒假,

本來要去花蓮hostel打工換宿的,

但是因為猶豫了一些時間,那邊名額已滿

這故事告訴我們 "一猶豫,機會稍縱即逝"...

 

某天晚上,

我跟我妹說:去那邊換宿3個禮拜,我都可以去環島了耶~(酸葡萄心理)

就這樣,覺得環島可以考慮成為今年寒假的旅遊目標

 

斷斷續續籌劃了三個月

本來想找女生同行,但朋友們現在都很忙

根本沒有這麼長的假

所以,任性的我,一個人,還是要去環島

 

"一個人喔?一個人很危險耶,而且你又是女生"

"你真的要一個人去喔?!"

這是聽到我要自己去環島的人講的最多的話

 

我發現

跟女生講我要去機車環島,他們大部分都會說,很危險耶...

跟男生說我要去機車環島,他們大部分會說,是喔...好好喔/很酷耶~

呵...男生腦,女生腦果然不一樣

 

一圓一直以來的環島夢

不去環島是不會少塊肉,

但,就像一個屁沒放,

會一直放在心裡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